「吉姆HEN醉音樂節」4/23吉姆老爹啤酒工場熱鬧登場!

記者 楊進勝/報導

▲2019年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舉辦的「B Festival@吉姆老爹 B is for beer!」音樂節。(圖/吉姆老爹供)

一場HEN在地、HEN熱血、HEN Chill的啤酒音樂節要來囉!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邀請了邀請五組樂團、兩組DJ熱鬧演出。
全場活動將於4月23日下午1:30準時開始。活動除了讓你輕鬆享受音樂及啤酒,還有小朋友專屬的賽道競速,大人喝啤酒,小孩也能輕鬆玩樂。與一般音樂節不同,絕對是一場適合全家大小的音樂節。重點是,這是一場完全免費入場的音樂節。

▲吉姆hen醉音樂節邀請了五組樂團、兩組DJ接續演出。(圖/吉姆老爹供)

主辦單位還貼心的為大家提供宜蘭轉運站-吉姆老爹啤酒工場免費接駁車,提倡飲酒不開車、開車不飲酒。
這是吉姆老爹繼2019年後,辦的第一場音樂節。原本2020年和2021年都有規劃,但兩次都逢疫情取消。現在疫情已經趨緩,所以希望可以重新開始酒廠音樂節的優良傳統。

▲吉姆老爹邀請3-10歲的小朋友自備車子到會場參加「賽道競速」。(圖/吉姆老爹供)

2013年的十月底,吉姆與老爹決定將員山鄉一塊廢棄將近20年的砂石場改建成占地3000坪的精釀啤酒聖地。酒廠擁有一個舒適的品飲空間,可以從酒單上選擇數種從廠內直接供應的精釀啤酒,並悠閒地享受休閒時光。另有戶外休息區,戶外運動玩具租借,以及一座5層樓高的瞭望塔,可以把遼闊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。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


087870
Total views : 126052
Your IP Address : 18.227.190.93
Server Time : 2024-04-19